close

bluescorpio333 wrote:



樓主的...(恕刪)
四萬其實不算低

jinseok wrote:
經常到月底就沒有生活費了


不清楚你的生活花費大部分都花在哪 否則我覺得四萬的薪水不算低
應該不至於存不到錢
如果月薪5萬的工作

2年半我可以存100萬

月薪4萬應該差不多

你負債我相信也不多

怎麼會沒錢

你的錢都去哪了?

只有你自己才知道
比較想知道你把錢花到哪了?
重點是財務管理 不是抱怨很累吧

我有朋友也是月光族 但他都拿去玩運彩花掉了.

賓果

bluescorpio333 wrote:
樓主的問題, 是不...(恕刪)

開源節流 不然就是表現出自己的產值 增加公司的業績量不過可能要多十幾萬~~業績量 公司才會發薪水
jinseok wrote:
新工作到現在快滿三個...(恕刪)


滿好奇樓主你到底換了幾份工作啊?
我比樓主大了幾歲,在讀書畢業後做了餐飲業1年多,電腦賣場1年多,後來當兵服役就直接投入職場了,到現在這個工作做了將近20年了,在裡面算是高不成低不就的職位吧,明年6月想轉換工作跑道,但看了樓主的心聲,真不知道是外面社會有問題還是樓主心態有問題?真的是令我好奇啊,不過我想明年如果真的轉換跑道後,以目前社會的薪水狀況應該只有我現在的3分之1而已,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啊!話說回來我現在的薪水是樓主的2倍多,但一樣也存不到錢啦~所以樓主我陪你一起苦吧!
財務管理能力非常差喔
我記得我以前領40000的時候兩個小孩都出生了
負完他們的費用我都還夠用
還有樓主真的很不耐操喔
上班上到七點有什麼好哀的
想我年輕時天天由凌晨九點上到凌晨五點月薪只有三萬多
月休半日也度過好幾年
我也是那時候明白拿破崙每天睡四個小時擺明就是過太爽的人
我真的搞不清楚你哀的點是什麼
有那麼玻璃心嗎
jinseok wrote:
新工作到現在快滿三個...(恕刪)



不然底薪調成3萬
給你加班費1萬
高興了沒
問一下富少他姑姑做什麼賺錢
賓果
jinseok wrote:
新工作到現在快滿三個...(恕刪)


你現在有工作不錯了,加油。

想當年我38歲時,有房貸,有2個小孩,7歲,5歲,我又工作不穩定,真的是壓力很大。

你沒結婚,沒家庭的壓力,好好工作,好好存些小錢,就給它穩定下來。

一人飽,全家飽,努力吧!
賓果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51&t=5509007&p=1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玩運彩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hefran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