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諾亞娛樂】www.ga16888.com
🔥新會員儲值最高送50%
🔥老虎機-筆筆存送20%
🔥中獎6666再送你666
✅ VIP大額儲值通道 最高300萬
✅可信用卡充值
✅可使用郵局
✅出款免手續費【每日一次】


|線上百家樂♠️ |老虎機🎰|體育運彩投注⚽️|撲克牌遊戲|捕魚機遊戲🐟|等你玩
💰出金保證!現金版娛樂城信譽可靠、是您唯一選擇!
🥇線上娛樂城領導品牌 — 諾亞娛樂城🥇

記者吳崑榆、陳逸潔、楊晉/南投報導

房客帶狗進民宿被抓包

▲房客帶狗進民宿被抓包。

南投清境一間民宿,網站清楚公告入住須知,不得攜帶寵物入內,但業者控訴,遇到北部來的家族,偷偷攜帶毛小孩進房,被抓包後還理直氣壯,嗆聲「生意不要做了」,雙方導火線是因為一隻狗,遊客認為已多次道歉未注意到規定,業者卻仍建議「狗可以放車上」,讓他們難以接受。

民宿業者賴先生:「昨天就有跟你們講了,狗不要放在房間裡面,你還跟我兇。」民眾:「我今天早上就跟你說不好意思了,我一直跟你道歉。」

民眾認為業者太兇

▲民眾認為業者太兇。

包棟民宿前,北部來的遊客準備退房,業者與房客互槓,吵得不可開交。

民眾:「我們是罪犯是不是啊?」民宿業者賴先生:「沒有,不是罪犯。」

民眾:「我們來這裡消費欸!」民眾:「那我想問你,要我把狗放在車上,你會把你的小孩放車上嗎,你會把你的嬰兒放車上嗎?」

雙方導火線是因為一隻狗,民眾:「叫我們把狗關在車上,那你要叫牠怎麼呼吸?」

房客帶狗進民宿惹議

▲房客帶狗進民宿惹議。

清境這間民宿,業者在網站清楚公告入住須知,嚴禁不能帶狗,三番兩次告知,遊客卻還是偷偷把狗帶進房內,讓他火冒三丈。

民眾:「你恐嚇我們!」民宿業者賴先生:「哪有恐嚇你們。」

民眾:「昨天晚上來你這麼兇,是在兇什麼!」民眾:「如果你是這種態度,我跟你講,你生意就是不要做了!」

遊客認為沒有注意到規定,因此多次向業者道歉,但毛小孩已經帶來,卻換來民宿業者一句「可以放車上」,對愛狗的一家人來說很難接受。

民宿業者賴先生:「如果把味道留在現場,下一組的現場來,聞到就不敢進去住了,感覺到心很酸啦。」

觀光處觀光產業科長吳升分:「要入住之前,其實也可以預先收去押金,等到確定寵物沒有進入到房間內部,那再把押金退還。」

雙方都認為對方出言恐嚇,從大廳吵到戶外,最後不歡而散,業者最後決定報警捍衛主張,還一度打算提告,而南投縣觀光處也提出建議,若房內有物品遭狗損毀,業者可以透過舉證提出民事求償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11035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WAG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