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世足熱,玩運彩的人也越來越多,但真的要量力而為,之前有報導一名神秘大學生單挑運彩,贏走180萬,結果昨天下注俄羅斯對戰烏拉圭,疑似輸掉了200萬。

運彩,運動彩券

賓果

▲神秘男大生之前下注網球輸球。(圖/翻攝彩券行老闆邢紀藩臉書)

金財神彩券行老闆邢紀藩之前表示一名家境富裕的鄭姓大學生,因為對運動有研究,專挑高賠率冷門的球隊下注,含本金贏了180萬。

不過後來大學生疑似失準,上一次賭網球下冷門,結果輸掉了10萬,昨天老闆賽前又PO文表示,世足俄羅斯對戰烏拉圭,俄羅斯竟然受讓,就是莊家怕,因為賠率非得要3.6倍以上,因此暗示大學生疑似下200萬俄羅斯,但最後結果出爐,俄羅斯0:3慘敗。

網友就表示大學生之前賺了180萬,現在一場就輸200萬,不但本金沒了,還倒輸20多萬,要大家記得十賭九輸,真的要量力而為。
 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96374&ProjectID=35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玩運彩
    全站熱搜